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夕阳镇

亲爱的布伦达,展信佳!

离上一次给你写信已经过了一天零十八个小时了,原谅我隔了这么久才得了些空,凹凸大赛比我想象中的激烈百倍,如果可以,我多想每一天每一刻每一秒都给你说话呀。

我还是没有去成玫瑰谷,路上我追逐一只巨鸟时迷失了方向。那种鸟有鎏金色的翅膀,在阳光下飞翔时每一根羽毛都像是在燃烧。

这种鸟叫伊卡洛斯,从学会飞翔的那一刻起就开始追逐太阳,明知它一辈子都抵达不了那个地方,但是我还是被它的魄力和美丽打动,等回过神时,就已经是日暮时分了。

我现在身处在一个奇怪的小镇,我从来不知道凹凸星球上还有生活气息那么浓厚的地方。这个小镇跟我们过往游历过的每一座小镇都没有区别,低矮的瓦房排列整齐,有些屋檐上吊着黄铜色的风铃,街道两旁有各式各样的商铺,路面上还有些小摊贩……

然而却没有一个人。我走了很多条街,没能见着一个人。

这个小镇就仿佛是前一秒还有男女老少熙熙攘攘,后一秒他们就突然躲在了隐秘的地方,我总有种错觉,夕阳镇的居民正在哪个地方看着我呢。

这个小镇我感受不到一丝冷清,只是觉得格格不入。

你离开我后,我就对小镇,村庄,海岸,森林……这些你和我曾经计划过的一起生活的地方感到格格不入。


现在我位于这个小镇的饭馆里,饭馆的名字是夕阳镇饭馆,那这个小镇应该就叫夕阳镇吧?说来也是奇怪,我来到小镇已经两小时有余了,那轮夕阳却依然停留在天空,时间仿佛在这个小镇里凝固了。

我打算在这里多呆呆,你知道我不喜欢动脑子,比起动脑子想,我更愿意找出真相自己看看。

对了,我还有一个请求,在我调查这些事的时候,请你注视着我,好吗?

不说话,就当是默认了哟。

布伦达呀,以前你总是劝我要多依赖你,不要所有的事都一个人扛……其实你不知道,只要知道你在看着我,我就无所不能。

今天我依然非常非常思念你。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以下是作者的话。这只是为了保持笔感用的小文文,虽然会塞一些剧情,但是质量并不会比正文高。


日更。谢谢评论区推荐,看的时候可以听听embers


如果喜欢我会非常开心,因为我自己也挺喜欢的,但是请一定理智地赞美!!!谢谢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9)
热度(28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