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吐槽吐槽

我最近蹭到了vpn,开始愉快地补凹凸学园...怎么说,雷姐和安老师和我想象中的人设真的,好不一样。


本来以为雷姐会比较偏爱弟弟,结果没想到,她是那种,我不是针对谁,我的哥哥弟弟都是垃圾,的类型!


这不是更好了吗?.jpg



居然还是雷王星最高海拔,我不能再好了!!!上我!上我!


更重要的是,雷姐,不就能和安安,有共同语言了!

在吐槽雷狮上他们一定可以探讨出一篇博士论文!



雷哥哥跟狮狮不合,居然是因为,误会,哥哥突然蠢蠢萌萌了起来,真是可可爱爱的,害。


泥塑一下,这不就是蠢美人吗嘻嘻嘻....


以上开玩笑的,请哥哥粉不要打窝ಥ_ಥ


最后说说,我们的安老师


以前就康过截图了,自己看的时候,心灵还是收到了,震颤!


这是啥猫系暴躁大叔!!可怜我安安,年纪轻轻就已经是一个资深铲屎官了,这么一想...这不挺幸福的吗???


唉,不过我相信,猫老师实际上还是疼爱安安的...大概


否则也不会把安安教得那么好了……大概


不知他在正片里还活着没...如果已经死了……杀猫之仇不共戴天啊!


还是希望他会正式出场,而不是活在回忆里。


和小黑洞一个品种的男猫才不会轻易狗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14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