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王子与海

海巫答应了人鱼的请求,把他送上了岸,他放弃了对方给自己规划的逃跑路线,被关在黑海域不见天日。


二十年后,人鱼当权者给了他一个将功赎罪的机会,他们说,找到那条混迹在人群中的人鱼吧,把他带回来,我们不仅能赦免你的罪孽,还能给你永久的明日城的居住权。


二十年没有见过光的海巫,选择了在夕阳的时候登岸。人类的王国也陷入了夕阳,城市角落里每天都而死去的人,他们的尸体肿胀,头发宛如纠缠的海藻。


这是海洋的诅咒!人们议论道,我们的王国里一定蛰伏着一只恶魔般的海巫!


人们还议论,骑士长可能就是那只海巫,你看他,二十年了,容颜一点没变老!


即使如今的国王陛下宠爱骑士长,也压不住铺天盖地的流言蜚语。王室顶不住压力,要在下个月找出真正的海巫,否则,骑士长性命就不保。


海巫用自己带来的珊瑚和珍珠换了钱,租了个草药铺。一开始无人光临,有几个抱着碰运气的心态的患病者试了草药后病情好转了大半。他的名声越来越响,甚至惊动了皇室。


坐在皇座上望着笼罩在黑色斗篷里的海巫,露出了然的微笑,你愿意为皇室效力吗?


海巫回答,我愿意,但是我有一个要求。你应该知道,我是为谁而来。


他在监狱里见到了骑士长,骑士长抬头望着他,声音疑惑,你...是?


海巫却冷漠地回答,我是那个卖给你魔药的海巫。


他上前一步,扯下黑色的兜帽,在那人震动的神色里抬起头,露出一个没有感情的微笑。


他说,王子殿下,扮家家酒的游戏该结束了,您是时候回去了。


二十年多年前,人鱼国的小王子偷偷溜上了岸,被王国捕获,在快成为某些大人物的盘中餐前,是人类王国的三皇子放走了他。


人鱼的小王子重新跃入大海前,转头冲那人喊道,我们海神的眷族从不欠人恩情,我该怎么回报您?


人类的三皇子回道,我救你只是看不惯那几个老头子罢了,如果你真要回报我..你们人鱼成年后是不是可以分化双腿?那你成年后来做我骑士吧,让海洋的王子做我的骑士,我觉得还蛮有意思的,就是不知道你敢不敢来啰。


好!人鱼回答得干脆,一言为定!


其实人鱼成年后能分化出双腿只是谣言,但人鱼王子安迷修还是答应了。他是海神指定的海洋的继承者,他的心比深层的海水都要纯净,他的意志比万年的海岩还要坚硬,只要他决定的事,整片海域里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阻拦他。


于是五年后,他听闻一个新出的海巫在魔药上有绝顶天赋,他暗暗地找到那个海巫,和他进行了绝密的交易。在重新登上岸后,他却惊闻三年前三皇子出行的游船无故沉没,无人幸存的消息。


可他还是选择了入宫,当了一个骑士。男人和男人间的承诺,并不能因为一方的死亡而终结,更何况,他们本该都是要成王的男人。


他有足够长的时间,他有信心等待那人再次归来。


可是现在...他望着当年那个没看清面貌的海巫的面容,嘴唇变得苍白。


您该知道,海巫都是怎么来的。海巫平静地说着,每一个字都像一把刀。


由海底的游荡的亡灵,夺取溺海之人的身体,盗窃他们的名字,在他们的不甘和绝望中得到力量,最后吞噬他们的灵魂,然后在阴影里诞生,这就是海巫。


同时被大陆和海洋唾弃的小偷,强盗,和刽子手。


看着我的脸,王子殿下。海巫笑了,明明是艳丽到极致的笑容,在安迷修眼里却是那么残忍。


您等待的那个人,早就被我吃干抹净了啊。



一一一

肯定还有后续啊,我要把剧情写完了我之后写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5)
热度(168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