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2018自我碎碎念

1.好的方面,比起2017年,2018的雷安有意地平衡雷安两人的存在感,避免让一方成为另一方的陪衬。克服了不会第一人称雷的毛病,对雷安二人性格的理论研究可以写几篇小论文。


2.操作起来依然有问题,安迷修性格依然偏软,这个写文下意识弱化受方的坏习惯一定要改。


3.不过雷狮好像也没有很硬,我笔下的雷安仿佛在爱情蜜糖的浸润下双双变软了,还是在我拼命克制的情况下...真是让人头秃,升级之路好漫长。


4.原著给的信息还是太少了,不仅少,动画和漫画人物个性还有不同的点。人物三大问,他是谁,从哪里来,又要去哪里...目前动画给的信息只勉强回答了他是谁这个问题。希望第三季能多给我这种差生点提示,让我突破突破,写出活蹦乱跳的雷狮和安迷修。


5.我的剧情还是太套路了,老冰棍们都能猜到发展了,当时立下要让每一篇文都带给人惊喜的flag的我,真是一不小心作了个大死。


6.因为坑品很糟糕,一直避免写长篇被打死……然后被自己坑了。


文无止境,头铁就要干。2019我要变得更强。


7.文之外,年初交到的朋友年末依然是朋友。去年选择留在身边的人今年也没有离开。还眼熟了些读者朋友, 文章被理解和爱是一种绝妙的感觉,收到长评和画依然会开心地笑起来。


8.一些话一些事知道自己说了做了不会有好处,但是还是说了也做了。在决定的时刻就有了相应的觉悟,再来一次依然会那样选择。


9.今年没有发现心理疾病,心态偶尔会丧但不会崩,情绪能自己调节,不愿意给别人添麻烦,依然不想也不会和辅导员套近乎,和人脉广资源丰富努力向上且找好目标的朋友们比起来依然像个没长大的孩子。


10.时常惶恐自己这个普通人配不配得到这么多喜爱,但是又觉得这样的惶恐是对付出喜爱的人的不尊重。只有变得更好,早点心安理得啦。


11.1.7考完更文。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8)
热度(7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