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酸段子】告白前雷狮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以前我什么都不怕,我不怕三番五次翻出宫墙,不怕用盐调包老头子喜欢的的糖霜,不怕我那几个哥哥弟弟不怀好意的目光……我七岁时就能设陷阱干掉一只黑熊,十七岁时整个宇宙都成了我的狩猎场……

可是我发现我有一件怕的事……我怕你不喜欢我。

咳……其实除了这一件,我还怕你在喜欢我前爱上了别的人……其实还有一些事,我也害怕除了我以外还有别人看上你,又害怕如果我死了以后就没人再喜欢你,可我也害怕你比我先死……安迷修,我平白无故地多出这么多害怕的东西,你真厉害啊。

如果我有机会回到过去,我想把过去的自己拍晕,然后用自己的身体,光明正大地告诉你,安迷修,我喜欢你!

我还会告诉你,可能我不是世界上最喜欢你的人,但你是我全宇宙唯一爱着的那个人!


我会想尽千方百计让你也喜欢我,我会在你的食物里下药,在你欲火焚身时带着解药来救你。我会把你的行踪透露给你的仇敌,在你强弩之末时重天而降带着我的万丈雷霆来救你。我还会偷偷写信,用圆体斜体宫廷花体写几百遍雷狮喜欢安迷修,然后揉成一团偷偷扔掉,就扔在你的必经之路上……

安迷修,这样下来,你觉得你能撑住几次?

于是你笑了,你会半是厌恶,半是好奇地问我,既然计划那么周密,为什么还要全部告诉你?

我会告诉你,即使是一个阴险狡诈的海盗,也会有一个想要堂堂正正喜欢的人。

一一一

想看少年气的狮狮!

标签: 是雷安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1)
热度(240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