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又捅刀!!!还偷偷不告诉我!!!!!!!!!!




啊让我也死在蝴蝶湾吧,这是我设置的最好看的地图了155551






我的心好痛(T_T)




青日:








         雷狮再没见过那只青色的蝴蝶
                                                                   』




狮狮啊……莫找了我求你
找不到德!!!(抓头痛喊)




看完蝴蝶海的第10天
还是痛的
想来可能这辈子都走不出蝴蝶海了
让我死在蝴蝶湾吧——(躺)




不得不承认冬爹是个浪漫的男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2344)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