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来自黑洞的第一封信.沙漏世界

亲爱的安迷修,展信佳!

我收到了你烧掉的纸蝴蝶了,看来你对你现在的处境非常困惑,否则也不会想到求助我,是吧,嘻嘻。

我知道你的困惑是什么,你在凹凸大厅见到了雷狮,他也还记得你……可是却不是你想象中那般记得你。你的雷狮可不会用看疯子一样的眼神看着你,也不会对你的追问露出不耐烦的神情……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我的确知道答案,我接下来说的话没有半句谎言,但是一定会让你难以接受。

你可还记得你乘着彗星号来到这里时,遇到过一点小小的波折……飞船是不是经过了一个黑洞?

很遗憾的告诉你,你并不是幸运地逃过了一劫,你的飞船跟你一起被吸进了黑洞里。

我们的宇宙并不是没有边界的,创世神将它做成了沙漏的形状。沙漏上下是对称的两个世界,或许……你们称为平行世界更恰当?

平时这个沙漏是水平放置的,可某些时候,我们的神明大人会忍不住把沙漏拿起来把玩……也就在这时,上世界沙子就会通过细细的口颈来到另一边。

没错,你所掉落的黑洞就是这个颈口。虽然两个世界完全对称,物理条件相仿,但是里面的人经历却并不相同,而你所知的雷狮,也并不是你认识的雷狮了。

你是不是想问这个世界的安迷修去哪里了?我只能告诉你,世界上不存在两片相同的叶子,也不可能有两个你。

而你之所以能掉进这个平行世界而暂时没被排斥,也只是因为这个平行世界,本来就没有你。


你是一个乱入的棋子,一块放错的拼图,这个世界的每一个星球每一个角落,都没有属于你的位置。

至于这个世界的雷狮为什么认识你……你可能不知道,你其实已经跟他见过几次面了。可惜这些经历都被你忘记了。

你的记忆在模糊,那是这个世界在本能地排斥你,抹消你的存在。当你遗忘的越来越多,甚至记不清自己的存在时,就是你被成功抹杀的时候了。

我说的这些一定会让你感到不可理喻吧,但我实在没有理由去骗你。关于记忆缺失这点,你完全可以去找雷狮对质。

而且,你又是为什么感到寂寞和孤独呢?

至于我是谁,并不重要。你只需要想一想,就知道我完全没有害你的必要。

至于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些,又为什么要帮你,可能是因为我和你一样,都是这个世界不能容忍的存在吧。

你的朋友小黑

一一一一

小黑洞教授的黑洞理论开课啦,大家做好笔记。纸蝴蝶伏笔在前面。

半真半假,大家自己判断啰,反正我不告诉你们。

推荐bgm:单曲《LILIUM》https://music.163.com/song/783014?userid=254770731

妖精的旋律主题曲,是魔鬼在黑夜唱圣歌。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6)
热度(14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