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音之花


亲爱的雷狮,展信佳!

这是开始给你写信的第多少天了呢?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

其实比起给你写信,我更想知道你在做什么……你的大哥还在刁难你吗?不管怎么说,有一个兄弟是一件幸运的事,我衷心希望你们和好!

现在我所处的凹凸星球南部生长着一种很奇特的花,它不依靠着阳光与雨露生长,唯一能催生它们的是人类的声音。

不同感情的声音会催生不同颜色的花,快乐是金色,悲伤是灰色,激动是红色……我来到这的时候遇到不少参赛者在这里对着土壤喃喃自语……他们的花大部分是蓝色的,那似乎是思念的颜色。

你猜猜我的花是什么颜色?我本来想试试能不能催生紫色的花,可是得到的却是黑色。我不知道黑色代表什么,但是这也不错,黑色是你头发的颜色。

你是我在这个世上唯一挂念的朋友了,如果说有什么支撑我走到现在,那就是想要再见你一次的愿望吧。

再次见你时跟你说什么好呢?叙叙旧,然后,告诉你其实我不止把你当朋友。

我真是个胆小鬼,但再次见到你时我一定会努力变得勇敢一些。

雷狮,一转眼预赛都要结束了,我已经给你写了快四十封信啦。

不过今天这封信,我想念给你听。

一一一一一
推荐bgm:单曲《You》https://music.163.com/song/854033?userid=254770731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9)
热度(14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