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关于各篇文章的有声读物或广播剧的授权

是这样的,找我要授权的人很多,除了假系列给了鱼佬外其他都是会给别人的。

我不介意同一时间段多个人给我出一篇文的有声读物,但是后来考虑到大家做这些不容易,同一时间段出同样的作品,可能听众就分散了,播放量就下去了,所以一般有人给我要一篇作品时,我都会考虑到会不会有其他人配同样的作品,如果有,我就会建议配另外的或者推迟一段时间再配。

所以我希望找我要了授权的读者们不要鸽我,如果真的临时有事,好好解释我也不会说什么,但我并不接受类似的“太太我突然受到打击退圈了你的文我不配了等我回圈再来要授权” 这种理直气壮的理由,这对我和对其他好好想配音但被我建议延后的人都不太公平。


如果出了成品也请告诉我,我已经发现了好几个有声读物视频了……虽然授权是开放的,但还是希望能看到成品。如果是用心做的好作品我这里也会帮忙宣传~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是很脆弱的,如果这样的情况多了我可能就不会操心这些事甚至会收回开放授权,把授权给我信任的人了。

请大家理解一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3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