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这事发生在打call事件后一个星期吧,安迷修那天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一闭眼,就看见了一个熟悉的光团子。

 

创世神:嗨,亲爱的孩子我们又又又见面了。

 

安迷修面如死灰:神明大人,您这次找我是又又又有什么事吗?

 

创世神:哦,你真是块聪明的小饼干!没错,上次道德评比我对你做的工作非常满意,我们凹凸世界光荣地拿到了三千世界双十佳,但是我一个亲爱的老伙计对我创造的世界道德水平提出了质疑,真是可恶,明明凹凸世界是经过严格的评审,严酷的挑战,严厉的整顿后才拿到今日的殊荣的,他居然还敢怀疑我?他真是……真是……

 

安迷修:他真是一块聪明的小饼干。

 

创世神:……咳,我们还是来说正事吧。我那老伙计打着参观的幌子要过来给我找茬,他会带着仓管团过来实地考察我们这边的道德指数……这家伙的世界是极乐世界,快乐是他们主要组成元素,所以他考察的时候我们凹凸世界要在快乐指数上打败他!

 

安迷修:哦……那您这次打算怎么作弊呢?

 

创世神:我打算……什么叫作弊!考核的事儿能叫作弊吗??

 

>>

 

创世神这次作弊的方法……不,应对考核的手段名为下药。

 

创世神:这种药名为死亡笑笑粉,是一种非常可爱的药物。这种药物主要功效是让被下药的人看见自己最重要的人的死亡的片段……

 

安迷修:哦,原来是……什么你说啥??

 

创世神:然后放声大笑。

 

……

按照创世神的说法,如果连直面爱人死亡的瞬间都能没心没肺地笑出来,那么这个地方的人一定是真的快乐了。

 

“有一种文学手法叫做以乐景衬哀情,我们反其道而行,以哀景衬乐情。在一片凄凉狼藉里,主人公的笑容却如阳光一般灿烂,你想啊,那不是更能说明他的快乐,喜悦,还有……”

 

“没心没肺。”安迷修面无表情地补充到。

 

tbc

清明要放的文~手动提示你们去复习一下花吐和打call~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5)
热度(148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