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一件囧事

我在bcy发布伦达那篇文,被测出有敏感词怎么也发不出去,皮皮冬非常地委屈,要知道那篇文可是经过了老福特变态的敏感词检测的清水童话啊!怎么可能会有不良的词呢!!

于是我就去敲了编辑小姐姐的小窗,然后她回复我说,我的文里有shejing这个词。

我听了整个人都震惊了!!我是谁!!我可是全年龄向的童话写手耶!!我写文是要考虑到六七岁到六七十岁的弟弟妹妹哥哥姐姐爷爷奶奶们的!(并没有),我怎么可能写出shejing这个动词呢!!一定是敏感词系统出bug了一定是!

然后小姐姐给我截取了布伦达原文。


感谢他们的决斗使这场大赛火花四射精彩纷呈”

哦!

你们还笑!!你们不是真的爱我QPQ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94)
热度(12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