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Love Story - Taylor Swift

以前做过一个梦,梦见自己是个超级厉害的画手,做了个雷安手书,用的就是这首歌。

讲诉的是雷三皇子小少年时期跟自己的爹跑到安哥的国家外交,两人意外相识,对彼此萌生了不该有的情感,后来雷总就回去了,然后几年后两国爆发了战争。

印象中我是那么做手书的,在第一次唱到“罗密欧,带着我去一个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地方”时是安哥和雷总小时候两人拉着手沿着河岸跑,一边跑一边和安,两旁绽放玫瑰花(都说了梦里的冬,可牛掰了……)最后一次唱时是在战场,安哥身上插着无数只箭,他一边往下倒,一边不断地闪回第一次他们沿着河岸跑时的场景,那一段可有节奏了,过去现在不断交织,滴落的血溅落在地上,像极了当年的玫瑰花……最后他看见了那个人,雷狮像他一步步走来,敌国的国王越走就变得越稚嫩,到安哥面前的时候已经变成了当年那个小皇子,小皇子在微笑,他向他刺来的宝剑变成了当年递过来的花。

这个时候,这首歌唱到结尾。

We were both young when I first saw you.

总之,梦冬太厉害了!!!

然而醒来的冬只是一个火柴人都画不好的渣渣……
希望下辈子学会画画能把这个手书画出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4)
热度(1120)
  1. 共5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