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段子】然而雷狮他并不知道安哥最后在说什么



安迷修的故乡有个风俗,如果有喜欢的人,想告白时会先敲对方的门,用那种越来越低的频率敲门,这是一个特别的只有骑士星人知道的暗号,意思是我爱你。

后来安迷修离开了故乡。他离开时很年幼,于是故乡的风土人情也随着岁月的流逝,只在他脑子里留下一些模模糊糊的影子。

但终究也是没有全忘的,在某些时候,一些东西,确切地说,这个风俗,就会突兀地从他脑海深处冒出,像是雨后的笋子,春天的草,中年男人的白发,挡都挡不住。

比如雷狮朝他挑眉,眼睛微张透着光的时候,比如雷狮喝醉后把他按在树桩上亲的时候,比如他们惯例地约炮时,雷狮在他耳边低声呢喃他的名字的时候……

比如现在。

“你还有什么遗言吗?”

他靠在树桩上,血浸过白衬衫。视野一片模糊,所以他看不清那个男人的表情。但无论如何,雷狮绝不可能为他流泪,即使他的声音此刻听起来有些干涸。

“你还有什么话要说吗,安迷修?”这次高个子男人蹲了下来,把头凑了过来。于是安迷修觉得自己出现了幻觉,他似乎还真的在那人脸上,看到了一点点悲伤。

虽然只有一点点,但是他突然也就有了一点点勇气。

垂死的骑士用最后的力气把海盗拉了过来,雷狮不知在想什么居然被个要死的家伙拉了个重心不稳,半个身子压在了骑士的身上。

而他的头则被安迷修死死按在了胸膛上。


于是雷狮便听见了那人越来越缓慢的心跳,就像是一声又一声,间隔越来越长的问候。

end

听说大家想吃刀了( ;´Д`)我今天预习完信号觉得信号可以有很多种突然就有了这个灵感(?)

然后深夜激情产刀……对不起我没时间只能是这种短小段子了!!!!

等我寒假回来……我们一起浪!!!
我们刀党永不为奴!!!(尖叫.jpg)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31)
热度(9633)
  1. 共2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