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看见了看见了!!!很美的文评(((o(*゚▽゚*)o)))爱你!

十二水合硫酸铝钾:

非常非常非常垃圾的小短评

拉低了冬爹文评的集体水平,我的锅
但我是真的真的很想写点什么,想了特别久,才犹犹豫豫落笔
以我幼稚的笔力,不知道能否表达出我想表达的
抱歉打扰您@凛冬季节 

冬爹写童话,能甜到人心里,也能把人的心用刀子一片一片剥落,血肉模糊。

也许因此我才更爱你

我现在的状态:啊冬爹看我看我!啊冬爹看不见我看不见我!嘀嘀咕咕(找个洞埋了算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839)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