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这个月最后一个回应

 
前几天脑子无法冷静,说了很多让喜欢我的人寒心的话,以及没有正面给出明确的交代,实在是对不起。

接下来,我会对这件事做出以下几点回应:

1、我个人问题勿须上升到整个圈子,各种大号小号凛冬黑可以停一停了。正义的‘肃清圈内毒瘤小卫士’费心费力科普安利我的黑料,出发点是什么样的?熙熙攘攘,不言自明。


2.关于蹭热度骗粉这点。试问如果我真的是蹭热度骗粉,那我绝不可能这么直白地说出口,也绝不可能做到这个地步。如果没有爱是写不出文的,没有你们的喜欢,我走不到今天,也不会有热度和粉丝,我承认我贪恋你们的喜欢,这也是我产粮的最大动力。我当时是对我热度的调侃而已。此事我用词不当,我言行不谨慎,我以后一定会注意。
3.情人豆一个月前发,乐乎一开始并没有负评。半个月前有人提醒我加预警,我也按照她的建议添加了。而当我意识到这文的确对于部分读者难以接受后,我已经删文处理。再次诚恳地道歉。
4.我是因为爱才写文的,而如果这个过程中有人喜欢,那我会更愿意写。只要我心里还有故事,只要还有哪怕一个人愿意听我讲故事,我都会继续在……处心积虑、不把我逼出不罢休者,可休矣!我不会选择对撕,像某些人一样逐字逐句地把文字掰开来组织罗列罪证,注册小号各种黑……与其这样,我更想把精力放在学业和产粮上,对撕不会有胜负,时间才是最后的胜利者。相信我,留下来的,感激,用更多的好文回馈;伤心怀疑而离开的,感谢曾经的陪伴。

我不是海燕,我不会在暴风雨里翱翔,我愿做一条深海的鱼,你狂风卷海浪,我怡然自乐游!

时间长河涤荡,真相坦露之后,愿美好存留你我心间!

 凛冬季节

标签: 凛冬季节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49)
热度(17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