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我就解释几句

面基早退的事大部分面基的人都能帮我作证,我们住的宾馆太远,我怕太晚出事,就先离开了。当时我也解释了。

离开太急,忘了付钱,我在群里问了谁帮我垫着,我转给她。

然后我被告知某人已经请客了。事后她也没问我要过钱,我就不当回事了。


我不知道挑这个点发出来想干什么,我觉得我想了想用心只觉得寒冷。


已经转回去了。

我这里还有群记录截图。

我不知道人心有多险恶,但我知道,某几位,我以前对你们有多大善意,现在就有多想吐。

888888江湖不见。


累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5)
热度(387)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