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ಥ_ಥ推本书

我给你们推荐一本书吧

书里主要讲了一对天才绝艳的师兄弟的大道之争

师兄多情,对人间的事总想插一手

师弟无情,除了修行飞升没啥想要的

但是师弟是被师兄带大的,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无情的师弟只听多情的师兄的话,师兄喜欢打麻将,他就学会了打麻将,因为打麻将不能三缺一,师兄喜欢吃火锅,他也只能跟着吃火锅,虽然只吃清汤……后来师兄要谋万世太平,于是让他杀谁,他就杀谁。

终于有一天,他发现师兄好像是错的,于是无情的师弟就在师兄背后捅了一刀,把师兄镇压在剑狱里……

又过了很久以后,师兄逃出去了,师弟飞升失败,死了又重生,路遇一个村庄,见到了一个小孩,收他做了自己的童子,又一起重新踏上征途。

我一直在想柳十岁为何会让井九这么看重,是因为十岁对井九的忠心,还是……

“十岁他很像师兄。”

可你不正在谋划杀死你师兄,而你师兄正要布局杀你吗?

看不懂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2)
热度(126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