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

蝴蝶海在假的假的都是假的的合集里,再问杀人
杂食,无雷点,但只产出la

一切转载,cos,广播剧,只要标明来源都开放-仅限在la圈自己玩!!!!

【意识流】倔强



对于雷狮来讲,安迷修是什么呢?

是他黯淡世界的第一抹色彩吗?是他黑暗人生中第一道光吗?是那个给他带来快乐和笑容的人吗?

恰恰相反。

海盗遇到骑士前的生活虽谈不上十全十美,但也算多姿多彩,潇洒自在,可他遇到安迷修后,一切都变了个模样。

也许一开始并不是这样,但是从不屑,到好奇,憧憬,嫉妒,怨恨,最后到绝望并没有花多长时间。

他开始不受控制地想,安迷修不会站在他身边,安迷修也不会回头看看他,安迷修不会对自己露出微笑,更不会因为某种契机爱上他……

从那天起,他圆满而平静的心湖上下起了一场名为安迷修的大雨,于是圆满破碎了,平静分崩了,自信变成自卑,快乐成为痛苦,支离破碎的水面里映不出他滚满雨水的脸。

爱情是把双刃剑,能让夜行已久的人觅着点微光,也能把本来在光明中的孩子推入深渊,反反复复,间歇发作。爱情是一种毒药,是药,也是毒。爱情就是,他以为自己能抵御住风暴,等暴雨真落在自己头上时,却主动忘记自己还有把伞。

于是因为那点甜,他苦得心甘情愿。

“你后悔吗?”

“我只要做过的事,就不会后悔。”

“那你痛吗?”

他沉默了一会儿:“很痛。”

“即使痛也不后悔吗?”

他不耐烦地挑眉。

“都说了不后悔。”

“那是我活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7)
热度(197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