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

蝴蝶海在假的假的都是假的的合集里,再问杀人
杂食,无雷点,但只产出la

一切转载,cos,广播剧,只要标明来源都开放-仅限在la圈自己玩!!!!

【给布伦达特别篇01】夏季,这封信写给雷王星

就如我所说的,我比较喜欢雷王星这个副本,觉得一两封信无法将故事说清楚,于是决定给大家边讲故事边写信,前面几封信之前写过,后面就会是新的了。

争取日更~预计五次就完了。以及最近QQ和乐乎都不常在,私信会定时查看,有什么急事就私信我吧~


小小的皇子从花园的西边绕到东边,步履遍布每一棵树,视线不放过每一棵草,都没能找到自己想找的那个人。他张嘴,吸了一口气。

 

“安迷修!!!”他大声嚷嚷着新来的园丁的名字,“你再不出来,我就要翻墙逃走啦!!”

 

过了一会儿,他身后的万年秋树丛里传来点声响,年轻的园丁顶着几片叶子,双手摊开,一脸无奈,“小殿下,您这是耍赖。”

 

“你才是耍赖!”小皇子生怕他又逃,伸手死死抓住了安迷修的胳膊,然后得意洋洋地冲他扬了扬眉毛,“捉迷藏我赢了!你要答应我一个愿望!”

 

“殿下!”有着绿色眼眸的年轻人为难地皱眉,“您知道,我是绝不可能带你出宫去的。”

“你要是不答应,我就告诉父……我就告诉陛下,说你就是当年那个丢花刺客!”

“殿下,我再次声明,我只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园丁,根本不可能是你说的那个神出鬼没的刺客……”

 

“呵呵,你以为我为什么要跟你玩捉迷藏,我都八岁了,早就过了玩这个的年纪了!”小皇子一脸得逞的笑容,“你在树丛中移动时根本没有发出声音,你告诉我,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园丁能做到吗?”

“那是因为我不止手无缚鸡之力,我还身轻如燕……”

“安迷修!”小皇子一脸鄙夷地上下扫视他虽然不算健硕但也绝不廋弱的身躯,“你要点脸。”

安迷修默默扭头,心想这世间唯女人和小孩难对付,师父真的没有骗我也。

>>

雷王星的花园里新来了个园丁,是个年轻人。他从两个月前出现在了花园的一角,带着可亲的笑容,对路过的每一位女仆或者侍卫打着招呼,然后埋头于自己一天枯燥的工作,不出三天,宫廷里的每一个人都接受了这位来历不明的年轻。

其实这本是一件古怪的事,但是如果是凹凸大赛创世神在后面推波助澜的话,让大家去接受一个本不该出现在这个时间点的陌生人也不是难事。

 

但是雷王星三皇子雷狮明显不这么想。他坚信安迷修不是寻常人,不仅仅是因为在自己谋划了三个月之久的出逃计划毁在他手里,也因为他一直记得两年前的事。那时他们的爹带着他和他那性格跟自己截然相反的孪生兄弟一起出宫,一开始他还很兴奋,可是很快他发现这是酷刑。要知道他能看见那么多新奇好玩的东西,却被要求乖乖坐在自己身下的巴掌大的位置上望洋兴叹,那是多么难受的一件事啊!

他甚至开始幻想,如果这时,一个绝世大侠从天而降,背着一把绝世好剑,闯过刀枪剑雨,披着血雨腥风,来到他面前把他劫走,那该多好啊!

也许是上天听到了他内心的呼唤,前面的士兵突然沸腾起来。雷狮愕然抬头,就看到了那个微笑的人。

他有着世界上最好看的碧绿眼睛,身姿轻得如同一阵风。士兵们拔出雪亮的剑,片片雪花般的刀光却跟不上他的动作。那人说是在躲避,不如说是在跳舞,他跳着舞,转着圈,转眼间就来到了雷狮的跟前。

 

然后他柔柔地笑了——雷狮坚信他是冲着自己笑的——他举起了手中的那朵玫瑰——雷狮坚信他是要送给自己的……

然后,雷狮眼睁睁地看着他把玫瑰投到了自己……那死板无趣的哥哥膝盖上,然后翩然离去,眼神没在雷狮身上停个一秒,自然也不可能注意到某个王子殿下悬在半空的手……

回忆起这件事,雷狮现在牙都痒痒的,那张脸他发誓他死都不会忘记,他要记一辈子的仇。

>>

凹凸大赛复赛开始后,参赛者们被传送到不同时间线不同地点根据大赛系统的提示完成不同的任务,安迷修做任务不说上千个也有近百个,再加上他已经被小黑洞荼毒了很久,当然记不住自己曾经给了雷王星某个皇子一朵玫瑰,也当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眼前的这个小贵族男孩惦记上。

 

不过他有更头疼的事,凹凸大赛参赛系统已经几个月没给他提示了,一直不给他提示,他岂不是要一直呆在这个破地方?

他躺在自己窄窄的小床上,小心翼翼地翻了个身,然后叹息一口。他想了想,抽出了张信纸……又猛然记起,今天已经给那人写过信了。

“亲爱的xxx先生……”

他盯着这个名字很久,脸上露出一个无可奈何的笑容。

“你啊,大赛不给我提示,你也不给我提示……”

“那个小孩说他叫布伦达,那你呢?你叫什么呀?”

他的声音很温柔,像是凋零的花。

>>

任何光都有影,而任何事物都有自己最黑暗的一面。

宇宙的黑暗面是一个叫暗域的地方,暗域平时龟缩在宇宙的一角。

暗域在今天吞噬了红星,那是一颗离雷王星只有八万星里的星星。而暗域一旦开始活动,那么一颗星星绝无可能填满它的胃口。

即使雷王星如今依然歌舞升平,死亡却是一只只飞翔的鸟,把不幸的阴影投落在每一个雷王星居民的头顶。但是自称为布伦达的男孩显然是不怕死的家伙,从出宫后他就放纵得如一条回了海的鱼,安迷修只得一路牢牢抓住他的手,他生怕自己一放手,眼前的小朋友就可以浪上天去。

“三小时,只能出来三小时。”安迷修反复提醒他。

“啰嗦死了你。”小家伙不耐烦地甩甩手,“我只要吃到烤串,就一定会跟你回去啦。”

一个贵族小家伙,冒着被严惩的威胁也要翻墙出去的理由居然是试一试三无小店的烤串。这让安迷修意识到,富人不仅仅是快乐,就连烦恼自己这一类贫民都是无法想象的。

“这世界上那么多有意思的事,我当然要都试一试才够本儿。”小家伙说起大道理来一套一套的,他扳起手指头如数家珍,“吃烤串,喝啤酒,骂脏话,还有……我长大以后,还想去全宇宙每个角落都看看转转。”

“骂脏话就不要了,殿下。”安迷修笑了,“不过环游宇宙可是个不错的志向。”

“你真的觉得不错吗?你不觉得不现实吗?”

“志向在没实现前都是不现实的。”安迷修看着仰着头的小男孩,情不自禁地揉了揉他的头,“而且,我觉得如果是殿下您的话,环游世界一定做得到。”

雷王星三皇子眨眨眼睛,然后满意地笑了:“安迷修,我果然没看错你。我决定了,等我长大,我要封你做我的骑士。”

安迷修摆手道:“那可不行,我已经是别人的骑士了。”

“什么?”雷狮气得瞪圆了眼,“那是谁?居然敢跟我抢人?”

“不知道。”

“不知道?你不知道你还说自己是别人的骑士了?”雷狮挑眉,“安迷修,你是不是在逗我?”

“我真的不知道。

他一边摇头一边笑,弯着双眼:“真的不骗你”

>>

亲爱的xxx先生,展信佳!

今天我做了一件非常疯狂的事。还记得昨天写信时我提到的那个叫布伦达的孩子吗?就在十二小时前,我帮他把风翻出了城墙……不,应该是我和他一起溜出了雷王星的城堡。

这可真难为情,我并不是愿意逾矩的人,也没兴趣和贵族小孩一起体验平民生活,毕竟我穷了快二十年了不是吗?可我实在不放心让他一个人出去,可如果拒绝他的话,他又扬言要把我的身份公之于众……xxx先生,布伦达太麻烦了!白瞎了这么好听的名字。

但是出了宫城后,第一次这么仔细地看这个城市,才发现它的独特来。雷王星时常有雷电,所以家家户户房顶都安了避雷针。可是你知道吗?他们的避雷针居然是剑的形状,走在街道上,巡视着两边的房屋,就仿佛看到了排列整齐拔剑向天的士兵队伍,让人心潮澎湃了起来。

可是麻烦的布伦达小先生不想让我好过,我的手都快被他扯断了。他说他在找传说中的烤串店,他对从未尝试过的东西都充满兴致。

这点不像你……你比他稳重多了,更像个大人。我猜的。

我还是蛮喜欢这小家伙的,跟这闹腾腾的小家伙在一起,虽然有时会被气得吐血,但是却也笑得多了。不过我打赌,你小时候一定比他可爱千万倍。

现在我已经把他塞回皇宫了。不用担心被发现。我们没有找到烤串店,全城最有名的那家今天打烊了,我和他约好了,下次有机会再出去。

对了,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最近皇宫里氛围怪怪的。


————

推荐BGM:涙の物语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冬之森预售代理:低调地点这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8)
热度(14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