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

蝴蝶海在假的假的都是假的的合集里,再问杀人
杂食,无雷点,但只产出la

一切转载,cos,广播剧,只要标明来源都开放-仅限在la圈自己玩!!!!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平平安安

亲爱的xxx先生,展信佳!

雷王星一年一度的明月祭快到了,小麻烦先生又双叒过来了。这孩子,这么隆重的祭典他不帮家人好好准备,却非要凑过来没事找事,我真是上辈子欠他的了。

对了,说起明月祭,我猜xxx先生你一定也知道。这是雷王星最大的盛典,大祭司先生将向上天祈祷保佑雷王星这一年风调雨顺,平平安安。而王储的确立也是在这样的基调上,雷王星据说有三个皇子,却没有太子,今年的祭典传闻间会将王储选出来。

小麻烦还抓了一袋明月虫过来。这是一种会发光的虫,据说是雷王星死去亡灵变的。只要把他们装进透明口袋里,然后系紧口子放手,它们为了逃出去会一直往上飞,一直飞到天上,变成一个小小的月亮,这时候,只要向你的月亮许愿,愿意就能被实现了。

我问布伦达他许了什么愿望,他说只有小孩才会信这玩意,这孩子真是不可爱。

我倒是想许个愿望。

雷王星是你的星球,我也希望,这个星球,和这个星球上的你,能长长久久平平安安。

————

下次更过几天,会是特别篇。是一篇文,我会讲述安哥来到雷王星后发生的所有故事。会回收很多伏笔,也是给布伦达魔方世界副本的收尾。

推荐bgm:https://music.163.com/song/26383055/?userid=254770731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冬之森预售代理:点这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11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