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墙外

亲爱的xxx先生,展信佳!

今天我做了一件非常疯狂的事。还记得昨天写信时我提到的那个叫布伦达的孩子吗?就在十二小时前,我帮他把风翻出了城墙……不,应该是我和他一起溜出了雷王星的城堡。

这可真难为情,我并不是愿意逾矩的人,也没兴趣和贵族小孩一起体验平民生活,毕竟我穷了快二十年了不是吗?可我实在不放心让他一个人出去,可如果拒绝他的话,他又扬言要把我的身份公之于众……xxx先生,布伦达太麻烦了!白瞎了这么好听的名字。

但是出了宫城后,第一次这么仔细地看这个城市,才发现它的独特来。雷王星时常有雷电,所以家家户户房顶都安了避雷针。可是你知道吗?他们的避雷针居然是剑的形状,走在街道上,巡视着两边的房屋,就仿佛看到了排列整齐拔剑向天的士兵队伍,让人心潮澎湃了起来。

可是麻烦的布伦达小先生不想让我好过,我的手都快被他扯断了。他说他在找传说中的烤串店,他对从未尝试过的东西都充满兴致。

这点不像你……你比他稳重多了,更像个大人。我猜的。

我还是蛮喜欢这小家伙的,跟这闹腾腾的小家伙在一起,虽然有时会被气得吐血,但是却也笑得多了。不过我打赌,你小时候一定比他可爱千万倍。

现在我已经把他塞回皇宫了。不用担心被发现。我们没有找到烤串店,全城最有名的那家今天打烊了,我和他约好了,下次有机会再出去。

对了,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最近皇宫里氛围怪怪的。

一一一一一

雷总啊,你就带着布伦达名字可劲浪吧。

推荐bgm:https://music.163.com/song/458231909/?userid=254770731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冬之森预售代理:点这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4)
热度(11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