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发在你的黑夜我的白天的吐槽

冬冬在加国正式安定下来了,听了几天课美滋滋,讲一件好魔幻的事。


昨天咸鱼冬冬正在强行学习,突然收到了一封邮件,大学一个教授问我要不要跟他干。我去查了查,我的妈呀,i3e的fellow!我们学校的终身教授!这种大牛是眼瞎了吗为啥会看上我??


怀着忐忑的心,我去找了教授,教授先是笑眯眯地表示他对我的背景很有兴趣,当年就是他老人家把我放进来的...,然后又说某公司最近想找他做一个通信相关的项目,问我有没有意向。


我一听某公司耶!是某公司耶!!我有!我当然有!!


谈话到这时非常顺利,也就在这时,教授话锋一转,你现在选的什么专业?


我说是x专业。


教授似乎来了兴趣,问,你学得如何?


我猛点头,好有趣啊!


教授大手一挥,那你不用来了!


啥?


以下是教授暴言时间。


教授曰,通信已经走向末路了!


教授曰,最多十年这个产业就凋零了!


教授曰,你的专业比通信好,我实在不忍心把你带进这个领域!


教授曰,我已经不爱通信了,没爱了!


...


我目瞪口呆地看着猛然激动的教授,这个靠着通信方面的成就获得了fellow的男人,弱弱地问了一句,那教授你现在想干什么呢?


教授回答,生物。


....


大牛都这么任性的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5)
热度(1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