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真的太辛苦了!整理出这种东西!我翻一亿遍!!


粉群这种东西没有必要,大家爱我就一起来评论区表达就好啦(((o(*゚▽゚*)o)))我能更直观感受喔!




部分冰棍给的夸奖实在是言过其实了,可是这份情我有收到,会一直记着,更加努力,以期配得上你们的夸赞!




没出整理前,真的没想到假流星人气mvp耶!超过蝴蝶海人鱼!最近它的cos也要出了。因为这篇文热度并不算高,在我的文里,评论数也不是最多的,所以一直以为只有我把它排在top3的地方,没想到其实我和常驻客人们的审美很一致呢!




梦36人气高不奇怪,当时冬之森投票时力压全场,拳打文圈,脚踩ai,屁股下坐着假娱乐的就是它呢2333


理论最虐果然是那两个无糖,没想到是并列,打起来打起来...


最后感谢墓秋太太的整理,也谢谢参与填表的我的读者们给了我一个了解你们的机会,我对雷安的爱一直都有,但是现在仍然还在坚持产出,离不开你们的支持和鼓励!




爱你们哟(((o(*゚▽゚*)o)))


墓秋岁月:



刚刚出了点问题,群已删√
重发一遍希望没有打扰!!!
非常抱歉不知道群的事!!!!


!!!是上一个我制作的表格的统计!
没想到那么多人做!
一共五十六份!!!
@凛冬季节
花了六个多小时才整理出来的呜呜呜……
可这有什么用呢!
你们心里只有冬冬!!!
不过。
我不是也一样吗嘿嘿嘿~
没想到梦境人气这么高!
P2是我的整理草稿(可以看懂也是神了……可能有问题?…)
最后真的整理的头晕(><)
可能有些问题和误差。
非常抱歉啊啊啊!
最后感谢所有天使们的支持!以及冬冬的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2)
热度(1300)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