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

蝴蝶海在假的假的都是假的的合集里,再问杀人
杂食,无雷点,但只产出la

一切转载,cos,广播剧,只要标明来源都开放-仅限在la圈自己玩!!!!

关于新文的统一回复

今天开了一天的车(字面意思),换人时终于有时间登lof,本来想回复评论的,结果一看评论区,wdm震撼我自己…看来大家都很喜欢可可爱爱的pa哇。

 非常感谢各位分享给我阅读体验,特别是几位写得非常详细的!也期待更多的反馈!

一一回复工程量太大了,我就挑几种出现频率比较高和我感兴趣的评论统一回复八。

 

1.评:55555555555!

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u)

其实一直以来我写文刻画的主题只有一个,那就是“爱”。

 

虽然故事有点悲伤,但是看到能把这对cp之间的爱传达到很多人心里,并让你们真情实感地落泪,我就会由衷地感到高兴w

 

2.评:冬冬你又骗人这是糖了!

 

回:我冤枉!昨天我就预告了是刀,还让大家猜发刀方式来着……

可可爱爱也不等于糖哇!难道不可可爱爱吗?!

委屈.jpg

 

3.评:冬冬旅途上是看到了什么才有的灵感?

 

答:是一个阿姨带了她家的大狗狗,我玩狗狗耳朵时突然有了idea。

于是快乐地和路西法做了交易(bu)

 

4.评:雷狮最后怎么恢复了的哇?

 

答:之前安安说雷狮的灵魂迷失了,可在最后,他漂泊的灵魂推开了那间屋子,那一刻他就回来了。

 

所以并不是注射药物恢复的,是他自己恢复的,所以才能回到岗位上。

 

5.评:呜哇,我看到了最后才发现是你!本来以为是糖的!

 

回:我本来想打角色死亡的预警的,结果转念一想,我的id就是最大的预警(。)

over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7)
热度(8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