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

蝴蝶海在假的假的都是假的的合集里,再问杀人
杂食,无雷点,但只产出la

一切转载,cos,广播剧,只要标明来源都开放-仅限在la圈自己玩!!!!

今天也要迫害安安(随便写的学园pa段子)

#一个广播#

这一切都起源于那一天,凹凸学院的所有人都听到了那一响彻天地的广播。

 

“六年一班安迷修同学,请来收发室来一趟,你妈妈给你带了你最喜欢用的骑士牌发胶。”

 

于是凹凸学院稳坐风纪委员之位七年的安迷修,迎来了人生中最大的一场信任危机。

 

 

#围观者发现华点#

凯莉:我觉得这事问题很大。

 

紫堂:对啊,我记得安哥只有一个师父,根本就没有妈妈呀?污蔑,肯定是污蔑!

 

凯莉 蠢货,这根本不是重点。

 

紫堂:那重点是……?

 

凯莉:我们学院六年制,哪来的七年?

 

 

#不良……海贼团也有话说#

 

雷狮:我也觉得问题很大。

 

卡米尔:大哥,你发现了什么问题吗?

 

雷狮:当然是大问题……这广播居然不是我派人去播的!

 

 

#海盗牌可以出双倍吗#

 

七神使庭审团:安迷修,你还有什么话说?

安迷修:我冤枉啊!我只有一个师父,没有母亲,而且我发型是天生的,也不用发胶啊!

 

庭审团:哦?我再确认一遍,你没有母亲?

 

安迷修:是!

 

校园庭审团:你也不用发胶?

 

安迷修:千真万确!

 

庭审团:好胆!本庭宣判,安迷修被剥除风纪委员一职,即刻起开除学籍!

安迷修:???为什么?!

 

庭审团:风纪委员安迷修,你无父无母,且不用发胶,那真相只有一个……你竟然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之下,公然在凹凸学园打虚假广告,老实交代,骑士牌发胶给了你多少钱!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0)
热度(230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