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

蝴蝶海在假的假的都是假的的合集里,再问杀人
杂食,无雷点,但只产出la

一切转载,cos,广播剧,只要标明来源都开放-仅限在la圈自己玩!!!!

【微故事】坠崖的神使


你知道吗,那个坠崖的风之神使,听说只是个壳子,里面什么都没有呢! 


诶?为什么这样说?


他从来不会主动开口,神使大会上总是缄默不言。偶尔你叫他的名字,他只会把头转向你,不言不语,像只是单纯的应激反应...还有,你看他的眼睛,根本没有聚焦,像是一块毛玻璃,光在上面磕磕绊绊,折了腰...白瞎了那好看的绿色了!


哦?我听说风之神使曾经是个骑士,在那届凹凸大赛中,他的双剑在那被称为最恶的一届中掀起了风暴,这样的角色怎么可能是个没有灵魂的壳儿?


那你就不知道了!就是因为那是最恶的一届,所以触发了神的怒火,那一届参赛者的灵魂全部被抹去了,而作为最后幸存者的他也被消去了所有的神智,沦为了供神欣赏的傀儡……




哦,你这么说,的确是这样的。上次我去送大天使长的文件给他,叫了半天他都没有反应,那时我还以为是他傲慢,原来是这样...



对啊!否则你想,一个神使,堂堂一个神使,只要稍微有点神志,怎么会跌落天之涯,就此陨落?


那我信了!看来他的确已经是傀儡。凭着感觉行走,没有识别到正确的道路,然后一不小心失足落下了吧……不过也真奇怪,这么多年过去都没出事,为什么偏偏在昨天出意外了?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脚?应该说,他这么久不出事才是神垂怜他...一个没有灵智的壳儿,本就脆弱无比,早就该消失了!


...你说的对,是我多虑了。


唉,只是可惜了,因为他的死亡,天之涯被封锁了,不让人过去。


嗯?那有什么可惜的?天之涯本来就只有一些枯木杂草,没什么好看的,平时也没见你去过。


嗯你不知道吗?就在昨天,我听说,那在天之涯涯壁间扎根的那棵朽木开花了!


花?真的吗?怎么可能!


千真万确!我还听说...那是一朵紫色的花。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1)
热度(5694)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