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

蝴蝶海在假的假的都是假的的合集里,再问杀人
杂食,无雷点,但只产出la

一切转载,cos,广播剧,只要标明来源都开放-仅限在la圈自己玩!!!!

记个脑洞

安迷修从小做梦就是连续的,每天做梦就是把白天的事再追溯一遍。所以他每一天相当于过两遍。


他能分清哪个是梦哪个是现实,在梦里的他以先知的心态,冷境地经历完一天的走马灯。因为从小就这样,他也不觉得哪里不对,就是做作业要做双份这点有点痛苦。


高二转学后,安迷修听同学们议论,才知道自己旁边的空桌主人名为雷狮,是校董的儿子,年级第一的学霸,兼校草,然而在暑假时,这个爱冒险的大男孩帆船出海后遇到了毫无预兆的海上风暴,再也没有回来。


安迷修听了很惋惜,为这个过早逝去的生命,和本可同窗的缘分。


然而,在今夜的梦里,他按部就班地走进教室,站在讲台上往下凝望时,瞳孔猛地一缩。


原本应该是空位的课桌后,坐着一个精灵般美丽的少年,他似乎是察觉到安迷修灼热的视线,微微撇过脸,压下细长的眉毛,朝安迷修投来探究的目光。


雷狮,这个只在梦里的世界出现的人,成为了安迷修十六年来的人生里最大的变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7)
热度(171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