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不如讲点彩蛋

大家一定注意到我文章里有个线索人物,女巫同学,也就是蝴蝶夫人。


她出现在白银岛,蝴蝶海,和千年舟里。


她有一双翠绿的眼睛...那她是谁呢?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安小五最后被传送到各个世界里以不同身份做任务。


而给布伦达系列里,则明明确确地提出,安哥曾经异装为女巫,去给布伦达解答疑惑。


没错了,答案就是...女巫,就是安迷修本人。


流浪在无数时间线,世界线,孤身一人,伪装成各种形态,带着除了自己以外无人知晓的使命...最后慢慢地,他迷失了最初的路,活在了伪装之后,就连唯一不变的碧绿色眼眸..爱人也认不出了。


这个故事打算日后写,作为整个世界的终结篇。


那啥,世界终结还有八百年啊,为啥都一副我要走了的样子,我好惶恐(;´༎ຶД༎ຶ`)

标签: 冰原小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0)
热度(211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