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

蝴蝶海在假的假的都是假的的合集里,再问杀人
杂食,无雷点,但只产出la

一切转载,cos,广播剧,只要标明来源都开放-仅限在la圈自己玩!!!!



活着的时候我是个无恶不作的海盗,就是满脸都写着“恶人”的那一档。我见到弱鸡就要踩,见到好处就要抢,肆无忌惮,横行霸道,你能想象那是怎样的快活日子吗?

可是有一天我遇到了一个傻逼,那傻逼就是老天派下来膈应我的,这种感觉,就像是他长着手是为了打我脸,他长着嘴是为了嘲笑我的作风,他长着腿是为了踩我一脚……总之最开始我的确是这么想的。

可我后来却成了一个比傻逼还傻逼的傻逼。


于是他长着手,是因为我想牵他的手,他长着嘴,是因为我想啃他的嘴,他长着腿,是因为我想分开他的腿……他生来就是我的,他的每一根头发丝都该是朝我生长的。

你问爱上一个人是怎样的感觉?就是明知道自己成了个傻逼,却依然心甘情愿的感觉啊。

“你找到他了吗?”

“没有,天堂,地狱,人间,蝴蝶湾,甚至回收站……我都找不到他。”

“那你还要继续找吗?”

“当然啰。”我抬头望着猩红的天空,“谁叫我变成了个傻逼呢。”


——《假的阴阳相隔.如果你见到了安迷修》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2)
热度(17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