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

蝴蝶海在假的假的都是假的的合集里,再问杀人
杂食,无雷点,但只产出la

一切转载,cos,广播剧,只要标明来源都开放-仅限在la圈自己玩!!!!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叹息墙

亲爱的xxx先生,展信佳!

说来也奇怪,我到今天才猛然发觉我已经有几天没有给你写信啦。

我现在在凹凸历3025年的草木星上,这里是两年前的世界,我有奇怪的感觉,我总觉得这个世界比两年后的多了什么东西,但我说不上来。

你知道草木星吗?这里是风精灵的栖息地,生长着比树还大的蒲公英,只要抓住一颗蒲公英的种子,它就能带你去流浪到天涯海角啦。


草木星上有一堵高墙,高得耸入了云端,这是为了拦住星球北方迅猛的寒风修的围墙,冬天被拦在了墙的另一边,春天则被永久地停留在了另一半的星球。

这墙名为叹息之墙,因为每次风声撞在墙上的声音就像是叹息。不少旅客会把一些遗憾写在墙上,希望有一天风能带走它们。

我没在上面写,我的遗憾太多了,要写可能就走不了了。

我倒是看到了不少人写的东西,比如没能追到的姑娘,没来得及喝上的酒,没机会再遇到的人……

其中有一个人写的我印象挺深刻的,他说他被预言他的爱情就如石头开不了花,可他恰巧就知道哪里的石头能开花……可等他到的时候,那朵花已经被摘走啦,再去拿就要等三年后了。

哎……xxx先生,我好像无意间干了坏事呢……

希望三年后他能得到那朵花。

一一一

推荐bgm:单曲《水星》https://music.163.com/song/440411022?userid=254770731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8)
热度(12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