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

蝴蝶海在假的假的都是假的的合集里,再问杀人
杂食,无雷点,但只产出la

一切转载,cos,广播剧,只要标明来源都开放-仅限在la圈自己玩!!!!

瞎聊

我发现只看评论区,大概能分清哪些是新冰棍,哪些是老冰棍……

新冰棍只有一种流派,叫天真扣五流……一般是被欺骗后流下泪水疯狂扣五……

天真扣五流:啊……被标题骗进来的!虐死我!555555!

老冰棍们流派可多了,大致分为熟悉流,欺诈流,打call流,欲求不满流,垂死挣扎流,放弃希望流,阅读分析流,反正是糖流,反正是刀流,非天真扣五流……

熟悉流:啊,这熟悉的刀,熟悉的味道!是你,凛冬!

欺诈流:冬爹这次发糖啦!!不甜不要钱!!

打call流:打call/疯狂打call!(这里强烈谴责打call流,并把她们送去打call崽那里跳骑马舞)

欲求不满流:冬爹下一次再刀呗!要更虐的!

垂死挣扎流:咳……凛冬老师下次能发糖吗……咳……算了我活不到那个时候……


放弃希望流. 哦,是刀啊,那就刀吧,什么都无所谓了……

注意:欲求不满流和垂死挣扎流是死敌!每一个放弃希望流曾经都是一个垂死挣扎流

反正是糖流:嗯,这次玻璃渣有点甜。

反正是刀流. 嗯,这次的糖我怎么吃哭了?

阅读分析流:此处省略一万字(这里强烈表扬阅读分析流,并给她们一人一个啵啵)

非天真扣五流:看到这个标题就有了不好的预感……55555……

好了,我的总结4不4很到位,你是哪个流派哩?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07)
热度(10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