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啊啊啊啊啊灰爹爱我!!!

兴奋得说不出话呜呜呜!

开灰心:

那天这片街区有什么活动,每个人脸上都带着笑意,只有他是苍白的,握着那个已经快报废的手机,一遍又一遍地播那个已经打不通的号码。




原文地址→这里

——

肝的我肝疼.........这大概是我板绘以来最认真的一张页漫了【。】

这篇文后劲挺大的,第一遍还没觉得啥,第二遍为了画插重看时,难受的死去活来的【靠,我泪点好低】

其实最想画的画面其实是大猫猫坠楼前与安迷修对视那段,但是瞬间碎成沫的钢化玻璃........再见我选择不画。还有那段喵咕不要哭那段,分镜感挺强的,但是一想到要爆页,再见我选择不画。【靠】

最后画了这段,勉勉强强的算是把心里的镜头感画出来了,希望你能喜欢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337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