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第一封信

亲爱的布伦达先生,展信佳!


从自己的口袋掏出这封信时,您一定会感到非常诧异。

对于您来说,我是一个陌生的人,您从没见过我,我也没缘由给您写信。

你也许想问我我是谁?我是今天坐在广场雕塑下拉风琴的旅人,无意间听见了您和您同伴的交流,也隐约听见了您的名字,于是我决定给您写信。


你可以把我当成一个流浪者,我去过很多星球,欣赏了很多美景,其中一个星球的景色最让人称奇,在那里,我见过倒映着群山的湖泊,去过滚动着月光的草原,还参观过收藏着梦境的博物馆……那是一个叫凹凸星球的地方,不过我希望先生您最好别去那儿,某种意义上来说,那可不是一个好地方,否则也许你会跟我一样,被迫着在各个星球不停奔波呢。

不过有时奔波也是一种旅行,起码这让我感到宽慰。

布伦达先生,你一定很好奇,为什么我一个陌生人要絮絮叨叨地跟你说这么多。

我无意间听见,您对您的朋友说,您见过的纸上的东西从来只有书籍知识,公文和谕令,或者是冷冰冰的邀请或客套的贺卡,却从没有人给您写过信,您也从没给别人写过。

怎么说呢,听到这件事我有些难过,我认为写信和收信都是能带给人快乐的事。我每天都会抽时间给我的某个朋友寄信,写信时告诉他发生在我身边的点点滴滴,即使他并不能收到 我的信件,每一次落笔我都感到幸福。


所以请让我冒昧地成为第一个给您写信的人,虽然之后我应该没机会再给您寄信,但我希望您收到信时,能感到跟我相同的快乐。

流浪骑士

于白鸽星 水晶广场

一一一

解释一下,这是安哥穿越到白鸽星做任务时,偶遇布哥和布哥的小伙伴,听到了他们的谈话于是决定动笔写信。

时间点是正常时间线的安哥和布哥相遇前。

对于失去记忆的安哥,他并不知道这是他给那人的第一封信,也是那个人收到的最后一封。

他这辈子唯一一封信,是你写给他的。他很早很早以前就遇见了你,在你遇见他之前。

推荐bgm:单曲《陽だまりにて和む猫》https://music.163.com/song/32544976?userid=254770731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7)
热度(13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