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

蝴蝶海在假的假的都是假的的合集里,再问杀人
杂食,无雷点,但只产出la

一切转载,cos,广播剧,只要标明来源都开放-仅限在la圈自己玩!!!!

严肃认真

老冰棍们,千万不要在别的老师那里刷我的名字我的作品,不管是手书,还是评论,还是给别的老师的文评。我的亲友那里也不要,虽然她们不会在意,但我还是过意不去的。

有一次看我一朋友收到的文评里有一句“xx老师的文风不是凛冬老师那种童话风……”不知道是不是写文评的天使知道我俩关系不错……但是最好还是不要,以后千万不要。

遇到其他圈里老师求安利作品时,也不需要提我,圈里人该看的早看了,我不需要被安利哈。当然私下朋友交流没问题。

在我的地盘上想怎么浪就怎么浪,在其他地方我们安静如鸡,低调吃粮。

麻烦大家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2)
热度(736)
©凛冬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