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收盘!你买的股是赚是赔呢?


TOP1:梦境温度三十六 768票

TOP2:【假的文圈】所以说雷总到底有多少马甲 751票

TOP3:【假的AI】夭寿啦我家机器人居然会卖萌啦 682票

NO.4:【假的娱乐圈】雷总一首歌能延长三年寿命 679票

NO.5:布伦达 626票

NO.6:【假的旅行青蛙】527票

NO.7:【假的HP】515票


首先恭喜买对股票的股民们!这次统计了前1015作为了最后的参考结果!

首先说说死亡组!喜糖和HP是两篇元老级的老文了,他们你追我赶一直到了最后,最后喜糖以两票惜败,虽败犹荣啊(喜糖崽:gun)也恭喜HP,作为上一次唯一没有入选的假系列,HP崽终于在这个六月了却了遗憾,作为最弱的假崽,HP能走到今天,HP股真是好样的!

(HP崽:……为什么我一点都不高兴……)

然后说一说中游组:中游组是最没悬念和说头的,可怜的呱崽虽然在热度上压了布伦达整整一头,然而在人气上真的是被吊着打……真是太可怜了!果然冰原糖党没人权啊!布伦崽,你下手轻一点!给你弟弟留点面子!(布伦崽:关我p事)

然后现在让我们把视线转向四强!

为了争取第三名的宝座,AI崽和娱乐崽的角逐也一直持续到了最后!这是大剧本与大剧本之间的碰撞!场面真是激情四射精彩纷呈……怎么感觉不管哪里的三四之争都来得如此激烈……娱乐崽作为老文老而弥坚,AI崽作为新崽势头也锐不可当,最后娱乐崽以三票惜败,谢谢娱乐,谢谢AI,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激情四射精彩纷呈的厮杀!(娱乐&AI:阿爸能不能不要给我们加戏了?)

最后,让我们把目光投向巅峰战场!

文圈无疑是糖派大剧本的代表,在寒假时这篇文斩获了600+的评论数和多副条漫,无论如何,它似乎都没有败的理由……然而它却败了!不为什么,只因为它的对手是梦境温度三十六

梦境温度三十六,一个被屏蔽了五次的清水小剧本,以不可思议的人气与口碑一路碾压,从最开始就与假文圈正面硬杠,将其他崽子远远甩在后面!最后,作为这次入本的文里的热度垫底的它,以小剧本之身,硬是以一种无比强悍的姿态,将假文圈狠狠踹下,然后势不可挡地夺得了魁首!

就像是蚍蜉撼大树……然而却tm撼动了!

(梦36:阿爸求你不要给我加这么羞耻的戏好吗)

好的梦三六股们!举起你们的双手,让我听见你们的欢呼!!今天我们都是三六党!

好的点评到此结束,对一些文感兴趣自己去翻个人归档啊~妈哟这个点评我写的好羞耻好中二……但是好爽……你们不知道,我和北泽都是36股,全程围观它和文圈的相爱相杀,感觉见证了一次刀糖大赛……结果出来的时候我俩抱头痛哭……感觉好有病哈哈哈哈,年轻真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3)
热度(8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