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咫尺国

亲爱的xxx先生,展信佳!

我今天看日历,发现自己已经五天没给你写信啦。虽然知道不管写不写对你而言都一样,但是我还是想一厢情愿地认为,不给你写信你会担心我……

是不是想问我最近去哪里了?

我这五天一直停留在一个国度,这个国度叫咫尺国。之所以没能给你写信,是因为这个国家没有信纸,因为住在这里的人,只要注视对方的眼睛就能明白心意,即使相隔千里,也能随时随地跟对方心灵感应,对于这个国度的人而言,相隔天涯也是近在迟尺,实在不需要用信纸这样委婉的方式互通消息。

我真羡慕这些人啊,要是我生在这里就好了,这样也不用每天绞尽脑汁地给你写信,直接把所见所闻在脑海里告诉你就好啦。

不过我想了想,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也不记得你的模样……所以可能即使我生在这里,也没法跟你联络吧。

对了,这个国家真的很好,没有相互猜忌,也没有心生芥蒂,如果不是因为它位于红之星就在暗域附近,可以说是理想的天堂了。我记得我小时候老是很想长大了以后带师父一起住在这里,哈哈哈。

可是师父不在了,这个国家也早就不在了。

我来到的时间节点是十年前,如果没记错,半年后它将会被暗域的黑洞吞没,紧接着是靠近它的蓝之星,紫之星……然后是骑士星。

我在这里一共呆了五天,这里的人并不知道半年后他们会面临什么,一片和乐融融。我想把我见到的每一个人记下,因为以后真的没机会见到了。


如果有时间我真想跟你讲讲骑士星。

一一一

推荐bgm:单曲《Refrain》https://music.163.com/song/22712173?userid=254770731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1)
热度(10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