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女巫

亲爱的xxx先生,展信佳!


我已经完成了任务离开了白马镇,白马镇是水合星上一个普通的小镇,我觉得我已经不太能直视那个地方了……唉。

现在我刚接到我的第二个任务……比第一个还要糟糕,某种程度上。

我要伪装成一个女巫,去占卜……我……我是挺尊敬女士的,可不代表我喜欢穿女装啊!

头疼。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我只用在小隔间里听外面的人的问题然后尖着嗓子回答就好了。要是被人看到……啊……天啊。

而且我的任务也很……一言难尽。

我的任务是对来我这里的第三个客人说出这样一段台词。

对他的第一个问题,我要回答:

“您的心上人满心仇恨,已没有半点位置容下爱。您的感情不会得到回应,就如同石头不会开花……”

第二个问题,我要回答:

“那只是情绪的发泄,并不是爱。就像他会在与你素不相识的时候就吻了你?事后又故意装作忘记?”

第三个问题,我要回答:

“不是,他和那个给你玫瑰的人没有任何关联。”


光是写我都写不下去了,虽然不知道问题是什么,但这台词也太拉仇恨了。希望那位先生不要相信我这个半吊子女巫……

其实也不一定是先生,说不定也是一位小姐,不过最好还是先生吧。面对女士我可说不出这样狠话啊。

昨天我强吻的人也是一个先生……你不知道整个过程我都非常紧张,都不敢抬头仔细看他,完全是凭着感觉凑上去的……吻了我就跑了,否则我怕我们在酒吧打起来。

真是非常窘迫的经历了,那可是我的初吻啊!

一一一

安哥,你的初吻早没了。

会来问问题的是布哥
三个问题是什么大家应该推测的出吧!

觉得有什么看不懂的……那你很可能是看漏了一些信。

推荐bgm:曲《You Promised You'd Never Forget Me》https://music.163.com/song/477250363?userid=254770731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3)
热度(13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