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白马镇

亲爱的xxx先生,展信佳!

原谅我昨天没有给你写信,准确地说,昨天我睡了一整天。

不要担心,我并没有误食什么东西,这是复赛的安排,它的第二个环节在昨天开始了。

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环节了,这一次居然依然是积分制,只不过并不靠猎杀魔兽,而是被随机传送到魔方世界的任一时空,然后完成各种随机抽取的任务。

昨天我抽取的任务是进梦之岛,可惜那里的经历醒了就记不得了,我猜我在梦里也没法给你写信,所以就原谅我一次吧。

但我总觉得我梦之岛遇到了你,我留不住美好的东西,所以看到了你才会记不住吧。

今天我去的地方叫白马镇,去的时候还是黄昏,这个小镇非常熟悉,我觉得我在哪里见过。

走在小镇上,跟那里的人交谈了几句,我才发现我来到了四年前,听说这里有一个行侠仗义的杀手,每天晚上都会去审判一个恶人……呃,怎么觉得我做过这事?

可我真的不记得这座小镇,也许这个杀手只是跟我一个相似的人。

我的任务……哎一言难尽。让我一会儿去一个酒吧,点三杯最烈的酒,一口气喝完……然后强吻坐在我身边第二个座位上的人??

这到底是什么任务啊?希望座位上的不要是小姑娘,我可不想吓着她们。

一一一一

放心,不是小姑娘。

推荐bgm:单曲《nostalgia》https://music.163.com/song/487379321?userid=254770731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2)
热度(13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