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王子与玫瑰

亲爱的xxx先生,展信佳!

xxx先生,从昨天到今日已经过了差不多二十四小时了,但是在这魔方世界里,这短短的一天里我已经看了十二次日出和日落,经历了二十四次春夏秋冬,我到过最繁华的城市,也去过很多无人问津的山野荒原,明明只是一天,我却觉得自己已经走过了很多岁月。

一天没给你写信,世界已经沧海桑田,难怪我那么想你。


我见了太多美景,甚至还看到了我早就消失的故土……但是给我印象最深的却是一个城市。

你见过冬天里盛放的玫瑰吗?像是一团团雪里燃烧的火,没有温度,却能把胸腔里的血烧得滚烫。

我所见的那片景色中就是一个冬季的城市,它被这样的玫瑰热情地覆盖着,在冰雪上傲立着,冬天在一团又一团的红中燃烧成了雪白的灰烬。


真是美丽的景象啊,一辈子都忘不掉。真想知道那里是哪里,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去一去。

可最美丽的莫过于那两个皇子了。那是一对双胞胎,七八岁的样子,正乘着华辇跟着国王巡视城镇。那对小王子长得一摸一样,可性格却很不相同,一个紫水晶的眼珠一直转着,一副坐不住的样子,另一个却规规矩矩地把手放在膝盖上,板着脸,不苟言笑的模样。

xxx先生,我看见那个男孩我就笑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他明明是个孩子,却一副小大人的模样吧。

你一定猜不到我做了什么,我冲到了街上,冲到了离他很近的地方,然后朝他膝上丢了一朵玫瑰,他被吓了一跳,眼睛都瞪圆了。

于是我就笑了,在守卫们抓住我之前,我冲他做了个鬼脸。我想我是想看他笑的,如果他能跟他的兄弟一样活泼就好了啊。

可是我没看到小王子的笑容,也没被抓住就地正法,因为场景转化了,我从帝都来到了沙漠里。

其实我还偷偷藏了朵玫瑰在口袋里,想着日后说不定能送给你,可惜当我打开口袋时,里面只有一把雪白的沙。

一一一

老公要从小撩起……

好的接下来布哥要正面出场了,设置魔方世界就是为了让安哥回到过去谈恋爱..


推荐bgm:曲《VERDUROUS MOUNTAINS》https://music.163.com/song/4916064?userid=254770731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因为是信件所以没发非常详细地在信里说明这是什么鬼地方。


这里详细说一下


魔方世界会是这个月后半月主线剧情,这个世界如同一个变换的魔方,不同时间,空间会随机转换。


而安哥会在这半个月在魔方世界里随机跳跃到过去的某一时空……然后以半个参与者和半个旁观者的身份去见证他和布伦达相识相知相爱然后布哥死亡的过程。


当然他如今没有记忆,如果有记忆他能那么淡定吗哈哈哈……


我比较喜欢这种近在咫尺却远在天边的感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4)
热度(15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