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三字名

亲爱的xxx先生,展信佳!

请原谅我现在忘记了你的名字,也完完全全不记得你是谁。

昨天白昼星划过夜空,虽然这样美丽的星辰我希望能与它再次重逢,但是如果这是我的命运,我还是坦然接受吧!

于是我拒绝了某一个“朋友”的邀请,他出于愤怒,也就让我吃了点小小的苦头……不过这也让我意识到我记忆的缺失混乱应该与他有关。

我现在还记得的东西有这些……我为了寻找真正的仇人来到了凹凸星球,却在中途中掉入了平行世界,归去的唯一的方法是成为胜利者。

老实说,我也不确定这些记忆多少是真多少是假,我也完全不知道xxx先生你是谁,但是我在口袋里发现了多余的信纸,在看到它们的那一刻我就觉得我该跟某个人,也就是你写信了。

你是谁呢?在我生命中到底扮演怎样的角色?我完全不知道。说来好笑,我还纠结了好久你的名字该是三个字还是两个字……总之我觉得你不可能有单字名或者超过三字的名字。

最后我还是选择叫你xxx先生,不知为什么,这样写起来最亲切。

我不知我的“朋友”还会对我做什么,但如果他还想伤我的东西,我会拼尽全力让他断只手。


xxx先生,明天复赛正式开始,我恐怕没时间给你写信了。希望你不要介意。

真是奇怪,明明不管怎样,你都收不到我的信,但我总觉得,只要一直写下去,就有一天就能收到你的消息。

xxx先生,我猜这种情感就是思念吧,我越写越明白了,我无比思念你的名字,也无比思念你。

一一一一

第二季安哥真的砍了黑洞一只手,救下了海盗头子,真是一个说到做到的男人啊。


推荐bgm:
单曲《春蝉》https://music.163.com/song/757546?userid=254770731

这次bgm很喜欢,一定要听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9)
热度(14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