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

蝴蝶海在假的假的都是假的的合集里,再问杀人
杂食,无雷点,但只产出la

一切转载,cos,广播剧,只要标明来源都开放-仅限在la圈自己玩!!!!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白昼星

亲爱的雷狮,展信佳!

从接受自己活在一个没有你的世界里以后,感觉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以前我喜欢望夜空,猜测你在哪一颗星星上,到现在已经没有那个必要了。


小黑给了我两天考虑时间,今天是最后一天。老实说,我还没有想好。到时候在做决定吧!

今天是凹凸大赛休赛期最后一天,今天的夜晚也会是这三年来最漫长夜晚。但是听说会有白昼星划过夜空,你知道白昼星吧,那是宇宙中最明亮的彗星了,它每次到来,拖着的仿佛不是光尾,而是整个白日。

听说白昼星到来的时候不能直视,否则会被刺得落泪的。

我们的世界也有白昼星吧?它今天也会划过那边的凹凸星球的夜空吗?如果可以我希望它去的是你的上空,这样我们就像是能望着同一颗星星啦。

你知道吗,听说人这辈子只能见一次白昼星……不过那样明亮的彗星,这辈子见一次就够了。我也没什么好遗憾的。


雷狮啊,对了,我今天才知道原来你来自雷王星皇室……以前虽然不知道你的家境,但也猜得出跟我是两个阶级……但我没有想到我们之间差距原来这么大,这么大。

你是雷王星未来的继承者,我只是一个亡国的骑士。谢谢你,真的谢谢你来过我的身边。

可是我还是不甘心,雷狮,我不想只看见一次白昼星,我想见你,想再来到你的身边。这样的心情,你能明白吗?

雷狮,我看到白昼星了。

一一一

直视明亮的星星

贪婪地

于是他落下眼泪

推荐bgm:单曲《Twilight》https://music.163.com/song/22701029?userid=254770731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13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