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想啃大猪蹄子的季节

雷安不知名段子手
禁止在别的太太的作品下刷蝴蝶海
禁止在别的太太的作品中提及我
发现拉黑

【论坛体】凹凸大赛最强男a到底是谁?


【凹凸世界谈恋爱】系列,2B设定,雷B装O,安B装A,前文走这里:AO世界里,B也有自己的浪漫

无良段子,大家随便看看。


1L 楼主

各位朋友请答题。

2L
楼主这个问题有意义吗?凹凸大赛官方排名都给你摆好了,除非你不识字,不可能不知道第一是嘉德罗斯那家伙吧?

3L

不识字的是楼上吧,人家楼主问的是男a,嘉德罗斯连性别都还没分化,明明只是个可爱的小男孩,最强的男a这种沉重的称号还是让格瑞来背负吧!

4L

我投银爵一票。虽然他和格瑞都是强a,但行事比格瑞还低调,我总觉得这是个有故事的男a。

5L

楼上太主观了,银爵一到天黑就看不见人影,想高调也高调不起来啊。银爵有没有故事我不知道,但他没有夜晚是真的。

6L
没有夜晚……哈哈哈哈!我何时才能像5L那么优秀!

7L

银爵本来不是黑的,五楼那样的黑多了,他就变成黑的了。

8L

咳……要说最强男a,怎么没人提雷狮?我一个b每次见到他,都仿佛要被铺面而来的信息素刺激到发情了!

9L

…………

10L

………

11L

…………

12L

大家怎么了?怎么都不说话?惊恐.jpg

13L

8L是2b本b了,雷狮他是个omega啊,还是被标记的那种。


14L

什么!怎么会!我以为他至少是个b!

15L

13L一看就知道不是经常上网的。雷狮真是o,可浪的那种,大赛初期的时候他经常放出自己的信息素约pao,私生活可乱了。

16L

而且据说跟他约炮的那些A都没有再出现过,就像是母螳螂交配完会把雄性吃干抹净……雷狮,真是凹凸大赛最可怕的男o了。

17L

胯下一凉.jpg

18L

我的妈妈咪呀这么可怕的吗?还好他现在怎么不约pao了,否则我很可能抵御不住美色把命交出去。

19L
对啊,他为啥不约了啊?我他妈可能病了我居然觉得有点小遗憾……

20L
楼上你们村是不是才通网啊?都说了他有主了,用你们聪明的小脑瓜想一想,他家a可能愿意让他去约pao吗?

21L

那也不一定,雷总那么野的人,a也不一定制住他……只能说他家a治o有方吧……这么一想,雷总的a,真是一个更可怕的男人。

22L


靠!管他可怕不可怕!那个把雷总这样的o收服的男a到底是谁?!!我要和他单挑!!

23L

楼上的,大赛第五安迷修,挑战书我帮你写好了,你快去。

23L

艹?安安安安安哥?!!!

24L

不要啊!!!他是我男神啊!!他怎么可以跟那个雷大锤在一起!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他们关系不是很差吗?!!

25L

雷大锤……24L,看在网友一场,你的棺材我出了。

26L

这歪楼到哪里去了,我们不是要讨论凹凸最强男a吗?

27L

还用讨论吗?能把雷总这样的o本a标记,谁是最强男a显而易见吧?

28L

安哥!安哥!!


29L

此楼终结。我们继续吃一吃安哥雷总的瓜吧?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30L

咳,这是一个恶俗的开头,两个孤独的人儿在酒吧相遇,决定打一炮消解寂寞,结果怎料本以为是萍水相逢,但却是久别重逢……离家的皇子和流放的骑士相顾无言,只有泪水在他们脸上静默地流淌……

31L

编,继续编。

32L

哈哈哈30L写同人写多了吧!不过好像真的是一夜情发展的。有参赛选手撞见他们从酒吧一起离开,然后不久以后,雷总身上就有安哥信息素味道了。

33L

安哥信息素味道是啥?感觉他很少放出来。

34L
是柚子茶。安哥在和雷总确定关系前也从来不会放自己信息素……这一次破例是为了宣布主权吧!顺便雷总是紫罗兰!特别配感觉。

35L

啧啧啧,没想到安迷修这个浓眉大眼的家伙私底下居然独占欲这么强。这么喜欢自由的雷总能被他套住,心甘情愿被他上……大赛最强男a就决定是你了!


36L

而且安哥器大活好肯定的!否则雷总没理由跟他做了一次后就私定终生嘛!

37L

可惜你们都想错了,前段时间论坛还有八的……听说安迷修是个性无能。你们看这里安迷修不会是个性无能吧

38L

……………………woc

39L

………………cao

40L

谣言!绝对是谣言!!我不信!

41L

但是路人这么多,而且o发情不上去抚慰,反而让他喝热水……靠,再直的a也做不出来这种事吧!不是性无能还能是什么??


42L

如果这是真的……安迷修何德何能征服雷总啊!!这已经不能用逻辑解释了!

43L

不能用逻辑解释,那就用爱情吧。结论:雷总爱惨了安迷修,即使他是个性无能也没关系。

44L

可是雷总为什么会爱惨安迷修啊!这个浓眉大眼的乡村男孩有什么好的??难道真的是逃家的皇子和流放的骑士久别重逢旧情复燃吗?

45L

我突然想看逃家皇子和流放骑士的文了……各位大手,请。

46L

你所发的内容有敏感词,已被屏蔽

47L
楼上我凹凸邮箱私你了,给我发一份!

48L

楼上带我一个!

49L
不过有谣言说安迷修和雷狮是两个b哟,不过一个装a,一个装o而已……有人说看见他们去ao情侣店买信息素香水了。

50L

楼上可闭嘴吧,b这种珍惜物种你以为相碰就能碰到?还一次两个?


51L楼主

看来大家已经得出答案了,那我就总结一下。看起来是乡村男孩其实是流放骑士,即使浓眉大眼性无能也能把雷总标记按在地上摩擦,凹凸最强男a的名讳是——

52L


安迷修!安迷修!!最强男a安迷修!!!

一一一此楼终结一一一

“雷狮,”安迷修郑重地对雷狮说,“最近,大家看我的眼神好奇怪。”

“前段时间充满了鄙视,最近又满是敬畏……”浓眉大眼的流放骑士紧锁眉头“我最近做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吗?”

“你管他们呢。”雷狮望了望桌上的玻璃瓶“ao香水用完了,你还想买不?”

“诶……算了吧,我早觉得我们两个b用这个纯属脑子抽了……嘶雷狮你干嘛捏我腰!”

雷狮面无表情:“听我说完,老板说第二次买半价。”

安迷修的眉毛抽了抽,眼神闪了闪。


雷狮继续面无表情:“买了以后你a我o。”

安迷修开始披外套:“我们什么时候出门?”


“不慌。”海盗头子把骑士扯进了被窝,欺身而上。

他眉毛一展,促狭地笑着:“刚刚我满足了你……现在轮到你满足我了。”

看来,凹凸大赛最强男a是性无能的传说可能还要流传很久。

end

每次写傻白糖评论区就好可怜,我懂了嘻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1)
热度(1978)
©凛冬想啃大猪蹄子的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