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太阳雨

亲爱的雷狮,展信佳!

昨天的生日过的开心吗?不过对我而言,只要在家每一天都跟过生日一样。真羡慕你这个家伙还有故乡。


今天是凹凸星球结束的倒数一天,预赛前一百才能通过,我可排在第五,那个跟你同名的家伙排在第四,我最近在南方活动,大部分参赛者都在北方活动,所以我还没跟他见过面,不过预赛结束后可能会在凹凸大厅遇到他。

今天我依然在南之原,中午时这里下了一场太阳雨。你可能想象不到,这里的太阳雨真的是金色的,就像是太阳落下眼泪,阳光化为液体落下,然后滚落在南之原每一片草叶上。

真是太好看了!沐浴在这样的雨水里整个人都感到温暖起来,就像是在被太阳拥抱着。你们雷王星有这样的雨吗?


对了,雷狮,我有个想法,你可不要笑我。

我总在想你会不会已经把我忘了?

毕竟我们半年没见过面,也没通过信了。雷王星又是一个那么繁华的国家,你在那里每天都能接触到那么多人,要做那么多事,我只是你众多朋友间普通的一个,被忘记也很正常。

但我又觉得不会,毕竟你讲究公平公正,我可一直记着你呢,所以你也要一直记得我才对。

期待与你再次相见。

一一一一

可惜你不记得他了。

推荐bgm:单曲《Feeling The Rain》https://music.163.com/song/496774187?userid=254770731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1)
热度(14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