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明日城

亲爱的雷狮,展信佳!

今天醒来时发现自己昨天好像忘记给你写信了,但是昨天其实也没发生什么,似乎也没有要特别向你说明的。

不过昨晚我倒是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里一开始是午夜,我一个人行走在一条马路上,马路前方有一个路牌,借着星光我看清上面写着“明日城,前方五十里”这样的字迹。

梦里我要去的地方就是明日城,我沿着路标指着的方向一直前进,然而走过清晨,晌午,下午,黄昏,直到走得星斗漫天都没有见到城市的影子。直到时针分针再次在零点重合时,我看到道路前方一个路标又出现了。

“明日城,前方五十里。”路标说。

我走了很多天很多夜,我也说不清为什么我想到明日城,就像是……里面有什么我想见的人一样。可是明日城依然遥遥不见踪迹,只有每晚子时,新一天开始时一块路牌如期而至。

“明日城,前方五十里。”

后来我就醒了。有些丢脸地说我好像哭了,因为梦里的我非常悲伤,简直到了莫名其妙的地步。

不过我有点想明白了,明日城是一座永远只有明天才能到达的城市,所以梦里的我是怎么也抵达不了的。

那在明日城里住着的那个人,我想见的人也是只有在“明日”才能见到的吧。那是我的老师吗?总觉得有点不像,可我想不出其他答案了。

还好你依然活在今天的世界上的某个地方,我能真的期盼明天可以遇到你。



一一一

推荐bgm:单曲《nano sleep》https://music.163.com/song/548639?userid=254770731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9)
热度(16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