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风之弦

亲爱的布伦达,展信佳!

我总觉得这几天过得有些不对劲,总记不清自己做了什么事……前几天,我有写信给你吗?我应该是把信寄给你了的吧?


不过不用担心,我用积分兑换了一次见医生的服务,医生是个年轻的男孩,有一双罕见的黑眼睛,我总觉得在哪里见过他。

检查结果还好,据说我只是最近神经有些紧张了,医生给了我一些安神的药物,只要在晚上服下就好了。


不要催促我,我给你写完信前已经乖乖吃过药了。

猜猜我现在在哪里?我位于一个叫风之壁的地方,石壁上有一道道凹凸的石楞,深浅不一的。这个地方风又大又猛,每次刮过石壁,就会发出高低不同的声音,就仿佛风在拨弄琴弦,真好听啊。

突然就想起你还在我身边时,用木吉他弹奏的那首歌曲了……那是什么歌呢?叫什么名字?调子真好听啊,真想再听一遍。

也许是看了医生,总觉得今天记起来的事情多了一些,我得把它们记下来,要是明天又忘了可糟糕了呀。

布伦达,你听我说,我知道很晚了,可我想再给你多写一些信,不知为什么,我觉得我很久很久没给你写过东西啦。

今天我一共走了三十里的路,攒了三千积分,还救了三个人。早上吃的是面包,中午吃的是苦瓜配面包,晚上吃的还是面包。我给你准备了一罐啤酒,可直到我吃完面包,你都没有来喝。


我现在有些困,是药的作用吧……我看不清字了。

布伦达,为什么我总觉得我睡着了以后,醒来就会再也见不到你呢?

我知道,我知道,我早就见不到你了,那我现在到底是在为什么害怕?

外面又在刮风了,那首曲子的名字到底叫什么,你能告诉我吗?

好吧,我知道了,知道啦,这么晚了,你应经睡了,对不对?

明天见,我的布伦达。

一一一一一

推荐bgm:单曲《I will )》https://music.163.com/song/29755182?userid=254770731 

明天你又会忘记他,正如你忘记了他对你告白时,这首歌的名字。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9)
热度(16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