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

蝴蝶海在假的假的都是假的的合集里,再问杀人
杂食,无雷点,但只产出la

一切转载,cos,广播剧,只要标明来源都开放-仅限在la圈自己玩!!!!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画廊

亲爱的雷狮,展信佳!

我从昨天的绕星河出发了,路上遇到了很多美妙的景色,可惜旅途繁忙,没法一一给你描述,真是可惜。不过凹凸星球毕竟是凶险的地方,你还是好好呆在你的星球上比较好。如果我能活着离开这里,我会把这些信都带给你的。

我交到了一个朋友,就是昨天那个小男孩,他不仅免费送了我纸船,还给了我一张蝴蝶剪纸,说如果以后我有疑问只要烧了它就行啦……真是个奇怪的朋友,我还没有过除你以外的朋友,好朋友间相处都这样吗?

雷狮啊,其实我对你(划掉)哎有些话还是见着你再说吧!

话说回来,参赛者里也有一个叫雷狮的呢,不过我们还没见过面。他是个恶党,听说比遇到你之前的我还坏。

现在我歇脚的地方叫画廊,画廊并不是真的画廊,而是一块石壁。石壁上有各种各样的苔藓植物落脚,这种苔藓植物很神奇,它们会选择性地吸收阳光,生长成各种颜色,让整块石壁就像是一块被泼上不同颜色的画布一样。并且那些颜色参赛者的星籍对应!

我现在看到了骑士星的绿色,圣空星的金色,登格鲁星的灰色……还有雷王星的紫色。

这个星球上现在有来自雷王星的参赛者,如果可以,真想和他一起喝一杯啊。

今天依然想你,我的挚友,希望你那边一切都好!

一一一一

今天的bgm是梦……安哥现在的确活在梦里。

推荐bgm:单曲《day light dream》https://music.163.com/song/26115578?userid=254770731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1)
热度(16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