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

蝴蝶海在假的假的都是假的的合集里,再问杀人
杂食,无雷点,但只产出la

一切转载,cos,广播剧,只要标明来源都开放-仅限在la圈自己玩!!!!

一个好有用的经验

我以前在知乎上看过一个写文的装逼技巧,就是随便写一件生活里的琐事,然后加上一句“爱情也是这样。”那就会有化腐朽为神奇的感觉(并不)

比如:

今天我明明设了七点的闹钟,可一觉醒来却已经是八点,爱情也是这样。

我急急忙忙出了门,只为不错过重要的课,最后课倒是没错过,衣服却穿反了,爱情也是这样。

我中午吃了一个煎饼果子,我说我要番茄酱,阿姨却给成了辣椒酱,爱情也是这样。

朋友都走了就我一个在学校,我灰心丧气想写个糖安慰自己,落笔后却发现自己写成了刀,爱情也是这样。

……

大家装逼愉快,再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7)
热度(14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