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天空之门

亲爱的布伦达,展信佳!

布伦达,今天我救下了一对姐弟。是从雷狮海贼团手上救出的,本来以为一对四凶多吉少,没想到居然被放过了……真令我感到意外啊。

我总觉得雷狮那恶党似乎对我有话说……可能是我的错觉吧。

说说那对姐弟,姐姐艾比是个可爱的小姑娘,不过她质疑我的骑士身份……这让我有点难过。不知道天堂有没有马卖……我可愁死了!

弟弟埃米也是个懂事的孩子,跟他姐姐关系很好。凹凸星球上居然还有那么真挚的情感,我现在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了。

我记得你也有一个弟弟……还是妹妹?真羡慕你们这些有兄弟姐妹的家伙,即使一个人漂泊也不会感到孤单吧。

告别了他们后我就来到了现在这个地方。这个地方叫天空之门,当然它并不是真的门,而是两座挨饿得很近的山峰,它们顶端的藤蔓植物互相纠缠在一起,形成一个门帘的形状。

我现在躺着看,真像一扇通往天空的门呢。你说下雨时,雨水落在树叶上的声音会不会像敲门声呢?可惜今天不是阴天,我注定等不到雨了。

布伦达,我现在看见星星啦,你在哪颗星星上呢?

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

不知为什么,今天就想把你的名字多写几遍。

一 一一一一一一

希望明天出信时大家倒回来看看今天的~


推荐bgm:https://music.163.com/song/26383055?userid=254770731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b站av21437980布伦达的信箱,这个太太会在那里做总集哈哈哈我觉得一些细节做得挺好的

还有av21129989,不确定这个老师是不是做合集,但是念的挺多的,大家可以去听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5)
热度(15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