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雨夜

亲爱的布伦达,展信佳。


我一直在想着,今天我能给你写什么,还能给你写什么。

本来想告诉你一些开心的事,可是今晚又下雨啦。

凹凸星球在下雨,每一棵树每一根草都沐浴在雨水里。雨水砸在我的帐篷上,于是我知道今天我又没法看见星星啦。

快乐是个顽皮的孩子,总是喜欢跟我捉迷藏。有时我在想他是不是被你带走了,布伦达,你把它藏哪里了?

布伦达呀,今天我听说,如果在凹凸星球赢了,就能实现任何愿望,不管是改变星球的命运,还是让一个逝去的人重新回到人世,都是可以实现的。

但当我为了私心举起刀的那一刻,我就注定上不了天堂了,对吧。

所以布伦达,我该怎么做呢?

雨下的更大了。我的头有些疼,可能等不到你回答我就得睡了。

布伦达,我上次受伤时好像摔到了脑袋。我似乎忘记了一些事,比如你到底是什么季节什么时候离开我的了。

也许那天出着太阳,也许下着跟今夜一般的雨吧。

一一一一一一

推荐bgm:曲《Solitude》https://music.163.com/song/498210?userid=254770731 

爸爸保佑我今天不要限流了。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台湾地址https://fanhouse.waca.ec/product/detail/158546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0)
热度(15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