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

蝴蝶海在假的假的都是假的的合集里,再问杀人
杂食,无雷点,但只产出la

一切转载,cos,广播剧,只要标明来源都开放-仅限在la圈自己玩!!!!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红海


亲爱的布伦达,展信佳!


我昨天对你说凹凸星球上没有海洋,今天就来到了一片名为红海的戈壁上。这里之所以叫红海,是因为据说这里曾经有一片海洋,后来时间流转后,大海死去了,但是名字却依然留了下来。

我在这里捡到了不少石头,上面有贝壳的图案,还有海浪冲刷的波纹痕迹,也许是我的错觉,风经过时我总能闻到海洋的味道。

说起海洋我心情就变好啦。你现在能看见那片海洋吗,布伦达?红海应该是去了你们的世界吧,那你一定能看见它。我们的船我也让它去找你啦,你现在是不是乘着船在红海上漂泊呢?还是按照我们的计划,在海边的一个小港口,小村庄买了一间小屋子?

布伦达,你看,即使你不在我身边,我依然有那么多要考虑的事。只要想着关于你的事,我就能感到快乐。

请忘记我前几天的失态,真是的,明明已经不是小孩了,只是遇到一点小小的挫折就露出这样的丑态,我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今天的我给你写信时依旧是充满希望的,请你相信这一点,请你相信,只要想着关于你的事,我就没有那么难过。

一一一一一一一

这片红海就是蝴蝶湾的那片,它的出处在圣经,摩西过红海那里。
安哥让布哥相信,其实也是在让自己相信,没有布哥的日子也没有那么难过。

毕竟还有七十天,我就可以再见到你啦。

好像被限流了ಥ_ಥ悲剧,能看到这个的对我是真爱了ಥ_ಥ

推荐bgm:曲《Embers》https://music.163.com/song/29498694?userid=254770731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台湾地址https://fanhouse.waca.ec/product/detail/158546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2)
热度(154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